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何刚到水富县新滩村走访联系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2-04-05 12:00:24     来源:水富县委外宣办

3月31日至4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刚深入水富县两碗乡新滩村李家村民村小组,与群众同吃同住,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何刚先后到新滩村“5•12特殊党费”安置点、新滩村委会和该村部分种养殖基地调研,并走访了苏士林、郑志安、谭兴田、谭兴周、夏忠敏等困难农户。
在困难群众夏忠敏家里。何刚关心地问:“家里几口人,娃娃学习怎么样,收入主要靠什么,今年多少岁了?”得知夏忠敏家里有5口人,妻子是个残疾人,长期患病,3个孩子正在读书,家庭收入仅靠自己打工维持,难以支撑家庭开支。何刚紧紧握住夏忠敏的手亲切地说:“困难是暂时的,要树立起和困难作斗争的信心”, 一边说一边拿出民情联系卡,告诉夏忠敏这是我的联系方式,以后不管家里有什么事都可以打电话给我。何刚指出,基层党组织要把群众放在心上,为他们排忧解难,充分发挥好新时期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实实在在地为群众解决问题。
每到一处,何刚都仔细询问农户的家庭收入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群众对党委、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党的惠农政策在农村的贯彻落实情况。
听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刚就在李家坝,周边村民闻讯纷纷赶来向何刚建言。“希望政府修好进村公路”,“我们种植的樱红李、养殖的山鸡卖不出去”,“希望政府解决我们的饮水困难”……面对大家发自心底的呼声和迫切的愿望,何刚叫村民小组长列了清单,一一给予答复和相应支持。
针对当前开展的“四群”教育活动,何刚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四群”教育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四群”教育的实质内涵,准确把握“四群”教育的目标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项教育活动当成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来抓紧抓好。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