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委组织部领导深入永善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2-04-05 11:55:20     来源:永善县委组织部
3月30日,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勇在永善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郑维江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永善县务基乡捏池村、八角村、白胜村,团结乡大毛村,溪洛渡镇桐堡村、新华社区、景新社区等地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各村(社区),姚勇查看了村(社区)活动场所建设、党组织内务管理资料、远程教育站点建设等情况,与村(社区)党员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做法和特色。
就如何抓好下步农村和城镇社区党建工作,姚勇指出:一是要继续深化农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抓好移民地区党建工作,为支援服务“两站”建设、打赢移民搬迁安置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和力量保障。二是要进一步找准创先争优、基层组织建设年、“四群”教育等各项党内主题活动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创新工作载体,进行融会贯通,有效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活力,更好地助推中心工作开展。三是要在进一步加大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力度的基础上,积极完善场所软硬件建设,管好、用好活动阵地,确保场所功能得到充分发挥。四是要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区域一体化建设,加强调查研究,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有力推动和谐社区建设取得新成效。五是要加大基层党建工作中特色、亮点的总结提炼力度,将成熟的工作经验进行宣传推广,扩大示范引导效应。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