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委组织部领导干部到巧家结对走访联系群众
发布日期:2012-04-05 11:51:31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2012年3月28日至30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党代表联络办主任铁云锋带领组工干部一行5人到巧家县白鹤滩镇直接联系点开展“四群”教育活动,深入联系点了解有关请况,走访联系16户移民区“亲戚”。
铁云锋一行先后走访了莲塘村、旱谷地村、北门村的16户农户,与他们结亲戚、话家常,深入了解移民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最需解决和帮助的困难等。在农户家中,铁云锋一行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移民区农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农作物栽种和收成情况、家庭人员情况、经济来源情况、人畜饮水情况、农户当下最困难情况、对移动工作和各级政府、领导干部和党员的意见和建议等。走访过程中,铁云锋一行还与镇村领导干部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镇村当前的工作、党组织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此次直接深入联系点的农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群众所急、群众所难、群众所想,深受当地老百姓的欢迎,对下一步深入实施“四群”教育,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群众观点、实施群众路线、关心群众利益、做好群众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