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彝良县镇街专场招聘会走进洛泽河镇
发布日期:2018-06-14 14:41:00     来源:彝良洛泽河镇党政综合办 李琼

  为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工作,帮助贫困家庭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6月14日上午,彝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东莞市人力资源局长安、虎门分局在洛泽河镇举办昭通彝良县镇街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摆放的各类招聘展板吸引了许多赶集的村民。多家企业在现场设立了咨询招聘台,为前来咨询、应聘的群众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职位表,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大家关注的问题。求职者来往穿梭于各个招聘点位,或翻阅手中的招聘宣传资料,或驻足意向单位前了解工作的具体内容,不时与现场招聘人员面对面交谈,介绍自身情况,表达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主要是针对困难劳动力人群进行就业帮扶,所以工作种类多样,对招聘者的年龄、身体要求也放得较宽,为农村困难劳动力提供广泛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主要有东莞库柏电子有限公司、东莞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祥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裕可以集团公司、东莞新溢眼镜制造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电工、操作工、烧焊、磨光等20多个工种。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60多人次。此次招聘会对于推进就业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