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举办银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11:18:00     来源:昭通市委统战部

  为帮助非公企业拓展融资信贷渠道,与银行建立坦诚互信的新型银企关系,促进银企双方深度持续合作,有效解决企业贷款难的问题。5月28日,昭通市工商联牵头组织举办了以“解融资难题 促民企发展”为主题的银企座谈会,市人行、市金融办、市银监局、建行昭通分行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 针对银行放贷难、民企融资难的现状,申琼指出,金融机构要做实体经济发展的积极支持者。要用好用活金融信贷政策,变“等客上门”为“主动营销”,多深入企业宣传信贷政策,传导信贷信息,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完善贷款条件,既搞“锦上添花”,也搞“雪中送炭”,让更多成长型好的中小企业都能得到信贷支持。


  申琼强调,民营企业要重视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的资信度。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改造提升企业,规范企业管理,健全财务核算,靠实力、管理、信誉真正树立起企业的良好形象。


  申琼要求,职能部门要为银企合作切实搭建平台。要增强协调意识、服务意识和作为意识,加强经济运行调研分析,积极宣传介绍党委、政府的重大经济战略和重大项目安排,想银行、企业所想,办银行、企业所需,解银行、企业所难,切实为银行、企业开展合作牵线搭桥,搭建平台,使银行、企业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进一步得到解决。


  会上,建行昭通市分行与部分非公企业签订贷款协议及现场发放贷款共计4000万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