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两碗镇召开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30 11:28:00     来源:两碗镇 方成梅

  为进一步摸清农业产业发展及产业扶贫存在的问题,谋划产业发展工作思路,推进脱贫攻坚。5月28日,两碗镇召开了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动员会议。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县农业局派驻人员、镇直单位抽调人员、各村书记和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等9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政府关于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会议精神,并就此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县农业局彭伟宏副局长对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村、镇直各单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农业产业大调研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二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从严从实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各项工作。以坚持领导带头,深入田间地头及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等工作方式全力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取得扎实成效。采取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加强宣传引导等措施确保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取得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工作。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摸清两碗产业发展现状,转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思路,科学定位两碗产业发展,全力推进两碗产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二是要迅速成立大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压实工作责任,实行包片包组责任制,各组组长、副组长要带好头,确保全镇143个村民小组必须全走到;三是各工作组要把农业产业发展大调研活动与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计划、有针对性组织调查研究,因地制宜提出可发展的产业和脱贫致富的思路;四是镇党政办和纪委办要加强对大调研活动的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各组工作开展情况,搞好协调指导,解决存在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和走过场,对组织不力、效果不好的工作组及个人,按干部管理权限如实上报,该问责的问责、该整改的整改;五是要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宣传报道大调研活动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在全镇上下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