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向家坝镇党代表和人大代表开展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8-05-30 09:00:00     来源:水富县向家坝镇 崔铁先

  5月29日,水富县向家坝镇组织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对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走访群众、听取镇村相关部门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执法检查。座谈会上,检查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指出全镇农村土地确权工作的开展要做到不违规、不漏项、不损害农民利益、不留后遗症,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资料数据的收集整理、存档和完善台账等,为今后开展土地流转、国家农业政策性补贴核查及化解农村土地承包类矛盾纠纷提供基础依据,促进向家坝镇经济和谐发展。镇党委组织室和人大办在检查结束后,要及时拟写好检查报告,为镇党委和镇镇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据悉,向家坝镇高度重视在推进工作落实中抓创新,镇党委、镇人大主席团联合出台向家坝镇党代表、人大代表联合视察调研制度,破解基层党代表、人大代表交叉多,分别开展视察调研耗费时间等问题。党代表和人大代表站在不同角度,用不同的目光审视同一样工作,同时边审视边交流,寻求督促推进工作的共同契合点,查找工作落实中的困难和问题更全面、更深刻、更细致,做到了让工作落实“瑕疵”无法遁形。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