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凤凰街道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发布日期:2018-05-11 08:37:00     来源:李学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治国理政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帮助党员领导干部深刻理解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刻理解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5月10日早上,凤凰街道组织全体机关领导干部职工、中心校、中学、派出所、25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凤凰交警中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学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篇文章。


  街道党工委书记高云提出要求,全体机关领导干部职工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列为政治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办公室要制定出详细的学习计划,每次学习之后要撰写读书笔记,办公室将进行不定时检查和抽查学习情况,机关干部职工要仔细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深刻领会精神实质,通过研读,切实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和各项工。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在治国理政新的实践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刻回答了新的时代条件下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集中展示了中央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和执政方略。


  学习后,街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字里行间透着浓浓的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必须永远铭记“为人民服务”,干干净净做人、勤勤恳恳做事。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