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昭通最大会展中心即将交付!
发布日期:2018-05-10 14:34:00     来源:红色扎西

  “要将党员示范作用落实到施工一线,牢牢把握重要岗位。党员是骨干,关键时刻见党员,优秀业绩靠党员,把一线员工党员、农民工党员的岗位示范行动,作为工作的落脚点,开展“六个一”主题实践,即提出一个金点子、推广一条经验、选树一个典型、攻克一道难题、明确一个标杆、刷新一项纪录助力现场生产”。中建三局昭通文化体育产业新区项目一标段行政总监张强说。


  昭通中心城市文化体育产业新区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施工方与辖区内的党组织密切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基建,以党员树先锋,有力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该文化体育产业新区建设项目用地涉及昭阳区太平街道桃源社区四个村民小组共计1500亩,桃源社区接到征地拆迁任务后,在太平街道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多次召开社区党员大会、党小组组长会议,研究征地拆迁工作,党员亮明身份带头拆迁,宣传政策,让群众看到项目落地,看到社区发展新气象,顺利推进拆迁工作。


  据桃源社区党支部书记金利平介绍,整个社区党员有130余名,为了配合这个工作尽快落到实处,社区以党员带头,率先做出模范,在短时间内,总的拆掉800多户,到现在为止,拆迁工作完成百分之八十左右,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正在有力推进当中。


  同时,项目部还将党员示范作为党建思想工作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坚持身边有榜样,学习有方向,积极发现培养先进典型,挖掘在日常工作中和平凡岗位上的身边榜样,通过项目自主微信平台进行推送和宣传,用真实、贴切、可学可比的故事来诠释平凡岗位的不平凡精神,用党员骨干的示范带动来增强榜样的号召力和感染力。通过党建强队伍、一线抓实践、党员树典型,工人有了干劲和方向,工程有了质量和目标,有效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目前,昭通中心城市文化体育产业新区会议会展中心主体工程完工,装修装饰工作完成90%,后勤服务中心主体工程完工,装修装饰工程完成80%。项目会议会展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将于今年5月30日陆续交付使用。文化体育产业新区建成后,届时,将在这里召开国际马铃薯大会。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