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角奎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庆“五.四”
发布日期:2018-05-07 10:11:00     来源:角奎镇许定会


  2018年5月4日,角奎镇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和村(社区)党员干部开展“携青春志、寻革命史、走将军路、弘将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7点半,同志们就早早到阿都村委会门口集中,个个士气高昂,角奎镇党委副书记马博一声令下,同志们迎着晨光,高举党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罗炳辉将军故居走去。同志们徒步7公里,历时1个多小时到达将军故居。途中,年轻的党员搀扶着老党员互助齐行。

同志们瞻仰了罗炳辉将军故居及遗物后,围坐在大树下,聆听阿都村支书陈绍国同志讲罗炳辉将军的革命故事,为每一位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镇团委书记还组织青年同志们开展“你画我猜”“撕名牌”“大象鼻子转圈”等小游戏比赛,并给比赛荣获名次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