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镇雄县“三强三重”推广使用“云岭先锋”手机APP
发布日期:2018-05-07 09:55:00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 谢莹

镇雄县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贯彻落实全省网上党支部建设试点工作,“三强三重”扎实推进云岭先锋”手机APP的普及及运用,截至目前,全县“云岭先锋”手机APP安装使用人数达25245人,覆盖了全县72.7%的党员。


强覆盖,重宣传。充分利用镇雄党建网、镇雄组工公共群、组工干部微信群、外出务工党员微信群等各类媒体,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将云岭先锋”手机APP安装、使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普及到每个基层党组织。


强示范,重指导。为更好推动云岭先锋”手机APP 安装和使用工作,该县及时组织召开了网上党支部建设培训会,30个乡镇(街道)党委组织委员和县直各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均到会参与培训,现场指导参会人员安装“云岭先锋”手机APP,并就APP功能结构、下载安装、用户登录等业务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明确基层党支部书记是落实推进网上党支部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安装使用,充分利用云岭先锋”手机APP开展学习和组织支部活动,督促指导本支部党员及时安装“云岭先锋”手机APP,并进行实名登录,按照“应装尽装,能装尽装”的要求认真完成APP安装目标任务。


强督导,重落实。为加快推广云岭先锋”手机APP,提高安装使用覆盖面,圆满完成网上党支部建设的目标任务,县委组织部通过后台管理系统对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云岭先锋”手机APP安装使用情况进行实时监测,实行日提醒制度,对未按时限完成安装、使用任务的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取消本年度党建工作评优资格。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