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巧家县开展乡村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正职群众公信度调查
发布日期:2009-11-24 08:48:47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11月20日,巧家县委组织部、县统计局组成乡村领导班子和领导正职公信度调查工作组开始对全县4 个乡镇,43个村,8 名领导班子正职,36名领导班子,301 名村干部开展了公信度调查。
本次调查采取指定调查对象与分层、随机抽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综合评价、分项评价、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数十个指标。
通过调查全面了解和掌握群众对乡村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满意度,进一步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破解基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执行能力、执政能力、服务意识、作风形象等方面的难题。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