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内容详情
杨亚林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高标准 严要求抓好党支部建设
发布日期:2018-04-27 08:42:00     来源:昭通电视台

  4月25日,市委办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杨亚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道交流探讨,讲授了以“进一步开展好支部活动、做好办公室工作”为主要内容的党课,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党支部建设。


  生活会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关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相关内容、《党章》党员义务等,并传达了省委书记陈豪在参加省委办公厅综合调研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市委办机关党员政治、业务素质大提高。


  作为市委办机关党委一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杨亚林与支部成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


  杨亚林要求,市委办机关党委要落实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抓好支部建设,开展好支部活动。要结合工作实际、各项要求制定活动计划,做到形式上常态化、持续化,内容上丰富化、特色化,切实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为全市机关建设、机关支部建设带好头、做好示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站位,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支部建设、工作落实。


  杨亚林指出:市委办作为市委决策的“中枢神经”,承担着繁重的任务,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多一点辛苦、多一点付出、多一点高标准严要求是理所应该的。大家要把握好每一天的时间、干好每一件事情,从点滴做起、从日常做起,积沙成塔。


  杨亚林强调,市委办机关全体党员要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抓落实等方方面面作出示范和表率。要加强学习,学党章、学十九大精神、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现代经济发展相关知识,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通过学习来提升自身素质和涵养,增强本领,适应工作需要;要进一步提高“三服务”水平,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提炼到位、把脉到位,做到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切实当到参谋、做好助手。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参加学习。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