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杨亚林在镇雄县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和产业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4-17 08:35:00     来源:昭通市人民政府公众号

  4月14日晚,市委书记杨亚林在镇雄县主持召开座谈会,讨论研究脱贫攻坚和产业建设工作。



  郭大进、王忠、余伟、尹朝禹、翟玉龙、郭晓东等出席座谈会。



  昭通市委书记 杨亚林



  昭通市委副书记、市长 郭大进



  昭通市委副书记 王忠


  杨亚林指出,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还未结束,陈豪书记就带队来到昭通,深入彝良、镇雄进行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特别是陈豪书记对昭通,对镇雄、彝良的关爱、关注、支持和帮助。大家要认真体会,把这种关爱、关注、支持、帮助变成工作的强大动力,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陈豪书记对我们的期望。



  杨亚林要求,大家要鼓足士气,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抓好工作落实。在产业培育支撑上,要从思想上重视,聚焦产业培育,广泛引导发动群众,在全县范围内发起一次产业培育大调研、大讨论,干群共同参与找到适合镇雄产业发展的方向;要在模式上创新,用工业化的理念发展种养业,形成规模化、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的产业,走出一条有昭通特色、镇雄特色的路子;要在全县乃至全市范围内掀起一次干部作风大转变、大深入、大比拼活动,要比学习、比实现、比解决问题、比改革创新、比谁说得清道得明干得实,用干部能力的提升、作风的转变、扎实的工作来推动和带动全市各项工作的落实。



  杨亚林强调,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项目化管理、责任化落实、全过程管控,充分走实群众路线,把群众充分发动起来、组织起来,朝着既定目标努力,才能取得工作的实效,才能得到群众的认同,最终实现物质和精神的双丰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