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镇雄县委组织部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09-04-22 16:50:44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
镇雄县委组织部按照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组织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组织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
一、实施方案切实可行。为有序开展组织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县委组织部制定了《中共镇雄县委组织部开展组织系统“作风建年”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开展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实施步骤、组织领导及其他要求等内容。
二、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一是成立了以部长为组长,副部长及直属工委书记为副组长,各股室(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开展此项活动的组织领导。二是按照“领导牵头、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原则,活动所涉及每一项工作均落实了牵头领导,形成了领导亲自抓、带头抓的良好氛围,为开展组织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提供了组织保证。
三、责任目标明确具体。按照“部门实施、个人落实”的原则,就开展此次活动一一明确各股室的责任,并将责任分解细化到人,促进各股室和全体组工干部按照各自职能职责扎实有效地开展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全体组工干部真正成为“公道正派、务实创新、认真负责、廉洁自律”典范,确保纪律作风有新改进、工作效率有新提高、服务质量有新提升、各项工作有新进步、部门形象有新面貌。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