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鲁甸 “四措并举”着力解决党员领导干部党性、党风和党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发布日期:2009-03-23 10:26:06     来源:鲁甸县委组织部
一是强化监督检查,以严明的纪律推动科学发展重在决策和贯彻落实。把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反腐倡廉全过程,把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促进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首要任务,做到工作定位服从全局、工作目标贴近全局、工作思路融入全局,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确保县委、政府的政令畅通。
二是关注民生,纠建并举,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以解决社会关注程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突破口,加大专项治理力度,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做到“问责一件,教育一片”的效果。
三是加大力度,标本兼治,严厉惩治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在工作中提高办案能力和水平,健全办案协调机制,把查处案件作为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做到以查促教、以查促管、以查促改,增强办案工作的政治、社会、法纪效果。
四是强化乡镇纪委职能,认真抓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把村务公开作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镇政务公开、村务公开,切实保障农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管理权和监督权。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