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绥江县委组织部四个着眼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 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活动
发布日期:2009-03-20 09:10:41     来源:绥江县委组织部

今年是“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组工干部新形象”活动的“深化拓展年”。绥江县委组织部以“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为目标,突出作风建设主题,以四个着眼扎实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切实把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一是着眼于教育培训深化活动。针对新形势对组织工作的新挑战,把学习培训作为活动开展的切入点,继续采取专题培训、岗位练兵、研讨交流、示范教育等活动,开展以党章为主要内容的党纪教育、以政绩观为主要内容的宗旨教育、以落实科学发展为主要内容的理念教育,与此同时,还根据工作需要,有计划地抽调组工干部特别是没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同志参与移民、林改等中心工作,使他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锤炼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过硬队伍。
二是着眼于服务大局深化活动。针对绥江县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期、改革的攻坚期及矛盾的凸显期,把开展活动与移民工作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保持经济平稳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用全局眼光谋划组织工作,切实加强部门作风建设,围绕科学发展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扎实开展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组织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基层党组织积极应对困难,在保民生、保增长、保稳定、保落实大局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保垒作用,为出色完成各项繁重艰巨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三是着眼于营造氛围深化活动。继续发挥党建网、组工信息等新闻媒体作用,进行深层次,有特色的宣传推广开展活动的好做法、好经验,表彰激励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组工干部,把大家的积极性调动到自我教育、自我查找问题、自觉加以整改上来,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展示活动开展的新气象。
四是着眼于解决问题深化活动。在去年认真查找整改问题的基础上,围绕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突出重点工作,除继续设立意见箱、公开电子邮件、热线电话外,还走进基层群众、走进代表委员、走进企业、走进离退老党员干部中开展调查研究和回头看活动,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组织工作的新期待和新要求,深入查找解决组工干部在党性观念、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和完善整改措施,把工作的着力点用在抓宏观、建机制、管协调、强服务上来,力争通过抓好深化和拓展活动,实现组织工作的整体推进,把实践活动成果体现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