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大关高桥乡新农村建设指导员进村指导掀高潮
发布日期:2009-03-20 08:44:16     来源:大关高桥乡

自今年2月省市县第三批新农村建设指导员下派后,高桥乡8名驻村指导员及时召开8个村现场办公会,帮助各村理清2009年的经济发展思路,向群众宣传新农村建设方针政策,抓好春耕生产,指导群众开展烤烟种植地块落实、农用物资就位、良种就位等各项工作,为挂钩村办好事、实事,转变了指导工作角色、打开了工作局面。
来自县扶贫办的驻甘河村指导员涂云军,主动沟通协调,县畜牧局、审计局、扶贫办部门三家扶贫挂钩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行,到高桥乡甘河村召开现场办公会,帮助解决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上的困难和问题。在改善基层办公条件上,帮助村“两委”解决村委会办公楼急需3万元修建资金的困难。在产业发展上,支持甘河村发展100亩核桃,实施2009年育肥猪项目。来自县公安局的驻核桃村指导员刘德强同核桃村委会人员一道进社入户调查民情,拟定全村发展思路,加强做好社会治安稳定工作,指导搞好200亩玉米样板种植。争取单位支持发展核桃产业,解决核桃村50-100亩核桃苗,解决15吨水泥用于修建村委会办公楼。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