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巧家可福村指导员和党员一起欢度中秋佳节
发布日期:2008-09-17 08:36:44     来源:巧家县委新农队办
中秋来临,可福村党支部召开全村党员座谈会,邀请新农村建设指导员与他们共度中秋佳节,村党支部购买了水果、花生、爪子等,向每个党员分发了月饼。村支书黄太英在会上向参会者送上祝福,还为贫困党员送去了150元的慰问金。村党支部还利用此次机会,向党员们通告了可福村的新农村建设情况,并向大家介绍指导员开展工作的情况,希望大家向村两委提一些建议,以提高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生的翻开覆地的变化,农村生活逐步走上富裕之路的历程。他们认为从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到地方的惠农政策,都在向老百姓倾斜,尤其是现阶段的新农村建设,有指导员指导他们的生产生活,加快了农村发展的速度,改变了农村不良的生活习惯,改善了农村生活环境,老百姓可以尽早享受幸福生活,是最受广大农民群众欢迎的。指导员也和大家讨论如何才能把指导员工作干得更好,如何充分发挥好指导员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作用等,他们说:“可福村的新农村指导员让他们非常满意。”通过交流,指导员知道自己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同时对如何开展下步工作也有了新的打算。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