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镇雄县对新农村指导员驻村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08-09-16 09:15:26     来源:镇雄县委新农队办

近日,镇雄县组织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督查组,对全县28个乡镇238名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在村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全面了解乡镇对工作队的管理、派出单位对指导员支持、指导员工作进展、为民办实事等情况。
督查组分3个督查小组深入乡镇、村民小组开展督查。督查以召开会议、听取当地群众意见、走访新农村示范点、电话抽查等方式进行。通过督查,全体新农村建设指导员的工作热情得到了再次激发和提升,工作思路得到了再次理清和进一步明确,本次督查工作将再掀镇雄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新高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