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内容详情
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带队拜访机场集团
发布日期:2018-03-30 08:25:00     来源:红色扎西

  



        3月28日,昭通市委书记杨亚林一行拜访机场集团。双方就昭通机场建设情况和民航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凯,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亚林书记指出,昭通是云南通向川、黔两省的重要门户,也是云南文化三大发源地之一。民航发展在大力推介昭通区域优势和民族文化的同时,也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感谢机场集团一直以来对昭通机场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目前昭通机场迁建工程和镇雄、盐津通用机场建设工作正稳步推进,希望集团加大与市政府投资合作力度,尽快推进机场改扩建事宜,共同努力繁荣昭通航空运输市场。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凯对昭通市政府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云南省正处于全面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建设和实现民航强省战略的决胜关键时期,昭通在建设滇川黔区域综合交通枢纽、云南融入长江经济带和成渝经济区重要门户等战略布局中,具有日益突出的区位优势。2017年昭通机场各项运营数据不断刷新,“七辐射九联动”航线网络规划布局效果凸显。希望昭通市委积极与驻地部队进行沟通,尽快通过协议明确军民共建机场涉及的建设和管理范围权责。机场集团将根据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全力配合昭通市政府,加快昭通机场迁建工程和镇雄通用机场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完成预期目标。


  下一步,机场集团将不断加大与昭通市委、市政府的沟通协调力度,双方共同推进昭通机场迁建工作,深入挖掘航空市场需求,为促进云南民航强省战略实施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而不断努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