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树林乡新农村工作队采取“四个结合”培训农村党员
发布日期:2008-05-07 08:45:18     来源:彝良县树林乡

为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在新农村建设中的“双带”作用,树林乡新农村工作队采取“四个结合”对农村党员进行培训。
一是把理想信念教育与致富能力教育相结合,开展党的十七大精神、《党章》、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国家法律法规、各种惠农政策、农业科技实用技术等知识培训。二是与春耕备耕生产相结合。围绕春耕备耕需求,重点培训冷凉蔬菜种植技术、玉米定向移栽、马铃薯栽种等实用技术,立竿见影地帮助群众解决生产中的问题,共带动350户群众种植冷凉蔬菜1500亩、中草药1000亩、紫皮大蒜800亩。三是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新建仔猪基地1个,养殖母猪120头;商品羊基地1个,养羊300只。四是与信访工作相结合。接待群众来信来访9人(件)次,帮助群众调解解决纠纷9件次,帮助群众全程代理办事23件,办结23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