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昭通市国土资源局新农村建设成绩突出受表彰
发布日期:2008-03-28 08:41:09     来源:昭通市国土资源局

近日,昭通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表彰2007年市直“百千万帮扶工程”先进单位、新农村建设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昭通市国土资源局获得“百千万帮扶工程”先进单位二等奖,被评为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先进派出单位,2名新农村建设指导员被评为全市优秀指导员。
昭通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响应省市党委政府的号召,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挂钩扶贫点永善县伍寨乡伍寨村争取各种资金 110余万元,修建了伍寨村铜厂至下雪、下雪至检得驿道的公路,帮助解决了牛棚、检得2个自然村的人畜饮水和罗里咯18户村民的通电问题,支持吴寨进行了民族文化示范村建设,规划修建了文化小广场和垃圾池,亮化房屋36户,改造畜厕26间,建设户间道1100平方米。
此外,昭通市国土局还对伍寨村的600多亩低产耕地进行了规划设计和改造,不断提高低产耕地的粮食产量,解决了当地老百姓的吃饭问题。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