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委领导为第二批新农村指导员送行
发布日期:2008-03-01 11:02:58     来源:昭通市市委组织部远教办


2008年3月1日,昭通大地迎来了雪灾后的初晴,来自省、市242名指导员将奔赴新农村建设第一线,到广阔天地中去建功立业,市委领导为即将出征的队员们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李勇在主持仪式上殷殷嘱咐:各位到了新的岗位,要当好“村情民意调研员、政策法规宣传员、富民强村服务员、矛盾纠纷调解员、制度建设督导员、组织建设指导员”,昭通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需要你们,昭通尚未脱贫的群众盼望着你们,在这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岗位上,你们的才智将会得到更好的发挥。

我们是第二批新农村工作队员


市委张副书记在欢送仪式上指出:“全省下派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及指导员,是省委审时度势,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扎实推进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是新时期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夯实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的有力措施,也是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方式和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的有效途径。”

张副书记等市委领导与出征指导员握手

踏上新的征途我们满怀信心


张副书记要求:“今年以来,我市遭受了五十年不遇的冰凌雪灾,当前,全市抢险救灾工作仍在继续,电力抢险、受损民房恢复重建、乡村公路修复、春耕备耕、山区学校学生入学、灾区疫病防治等仍是当前一段时期内的重要工作。各位指导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深入农村,按照新农村建设“二十字”方针,多为农村出主意想办法,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为新农村建设树信心添活力,用你们的实际行动和奉献精神,为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开放和谐昭通作出应有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领导为指导员们送行

在欢送仪式上,许多指导员虽与家人依依不舍,但家属们仍用舍小家顾大家的情怀,到场为亲人们壮行鼓劲。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