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镇雄对新农村工作队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发布日期:2007-06-27 09:25:55     来源:红色扎西
日前,镇雄在全县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工作会议上,认真总结各个工作组的经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县新农村工作队领导小组副组长陶毅,对新农村工作队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总结经验,加强领导,采取有力措施,扎扎实实地推进新农村建设的各项工作。
二是切实加强对指导员的工作管理、考勤纪律管理、思想政治管理、学习培训管理,充分发挥指导员的主力军作用,确保指导员驻村工作出成绩,见实效。
三是围绕新农村建设的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与外部的交流与合作,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区各部门好的经验和做法,用以促进我县新农村建设工作。
四是将进一步加强对新农村工作队指导员驻村指导工作的督促检查,工作队严格实行月报制度,及时反馈和汇报工作情况,认真搞好上下沟通和经验交流。
五是按照省、市、县委的要求,认真做好新农村工作队队员的年中考核工作,新农村工作指导员要认真写好民情日记,完善相关档案资料,接受考核。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