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省农科院专家到盐津调研新农村建设指导员工作
发布日期:2007-06-27 09:10:46     来源:红色扎西

6月20日,省农科院和秀林副院长一行八人到盐津调研新农村建设和指导员工作生活情况。
在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深入到柿子乡太平村、桃子村看望指导员并听取了乡镇领导及村支书对村情和指导员工作情况的介绍,现场参观了指导员驻村示范点。

下午3时,在县委二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申琼在会上向专家们介绍了尼章光等三名指导员驻村后的全面情况及我县做法:一是立足实际,努力为指导员创造工作条件;二是寄予关爱,增强指导员的工作信心;三是情系“三农”,指导员实现角色转变;四是立足特长,用技术服务群众;五是作风深入,引领盐津指导员风采;六是提出下步工作建议。指出盐津的农业资源优势是小叶茶、蚕桑、竹子、乌骨鸡、蔬菜,希望农科院给予技术、人才、信息等方面的支持。
在座谈会上,农科院的领导和专家表明了自身的优势并愿为盐津提供相关的服务。县有关部门及乡镇村领导、工作队长、村支书和指导员积极发言。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徐徐拉下帷幕。本次调研使盐津新农村建设的有关工作看到了新的希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