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彝良县:集中轮训“第一书记”
发布日期:2015-07-18 16:36:46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这次培训时间短,内容丰富,效率高,两天的时间学习了党建理论知识,丰富了农业农村工作知识,对做好第一书记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由昭通市烟办选派到龙街镇云坪村的“第一书记”车应文在集中培训心得体会中写道。

7月15日至16日,彝良县集中轮训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全县112名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参加轮训。为使新下派的“第一书记”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农村工作,彝良县邀请组织部、纪委、农业、林业、扶贫、信访等部门的专业技术人员针对性地对新下派的“第一书记”进行为期2天的农业农村知识和基层党建理论等内容进行培训,共开设了《如何当好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天麻核桃花椒竹子种植抚育常识》、《村级组织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农村实用技术基本常识》、《如何做好新时期村级扶贫工作》、《如何做好农村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村级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基本知识》等课程,课程内容涉及农村工作的方方面面,为“第一书记”到村开展工作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第一书记”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如何做好“第一书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到村后要第一时间了解村情民意,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农村,为农村扶贫攻坚做出自己的努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