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各地动态 >内容详情
市扶贫办关爱彝良县田坝小学困难学生
发布日期:2015-06-03 11:30:01     来源:彝良县龙海镇

6月1日,市扶贫办主任王国华一行利用与彝良县龙海镇红岩村田坝小学师生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日子,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观念,从“根”上开展扶贫,关心红岩村教育,帮扶红岩村困难学生84人。其中帮扶小学困难学生70人,每人300元;初中困难学生10人,每人500元;高中困难学生4人,每人1000元;送去《凝聚中华正能量 践行核心价值观》图书200本;帮助解决田坝小学办公经费5000元。

“这一份关心积大地鼓励了学生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的热情;鼓舞了教师,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甘为人梯的信念。”田坝小学负责人周光雄老师这样讲到。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