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市委老干局检查指导绥江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08-12-26 08:33:24     来源:绥江县委老干局

12月23、24日,市委老干局范孝懿局长,卯昌全调研员一行到绥江检查指导绥江2008年度老干部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绥江2008年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在六个方面抓出了特色和成效。一是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从经费、人员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县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参与、亲自研究老干部工作,及时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全县各级各部门共同支持老干部工作。各级各部门充分利用各种节假日组织开展老干部慰问和看望等工作,真正从思想、生活和健康等方面关心老同志;三是“两个待遇”有效落实。绥江县采取了各种有效措施,落实老干部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有效推动了老干部工作的健康发展;四是老干部党支部活动有声有色。老干部党支部充分结合自身实际,以开展活动为载体,加强了支部建设,各种活动有声有色,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五是老干部工作部门服务到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多形式和渠道贯彻落实老干部各种政策和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切实为老干部服好务;六是老干部作用发挥较好。全体老干部积极主动,全力支持、参与全县各项中心工作,有效推动了绥江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检查组还对绥江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并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