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大关县举办第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村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08-12-24 09:10:47     来源:大关县委组织部
12月22日,中共大关县委组织部在县政府九楼会议室举办第一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海仙,县干部教育委员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巫运康,县干部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大康,县干部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廷臣等县级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全县78个村(社区)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乡镇武装干事、乡镇党委副书记及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的部分干部共151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赵海仙同志作了专题报告,并明确了本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讨论新形势下农村改革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交流探讨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三农”工作。重点讲了三点意见:一、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以战略眼光研究和探索农村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不断开创农村改革发展新局面;三、要充分认识村级干部的重大责任,切实在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中发挥作用、增长本领。
开班仪式由县干部教育委员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巫运康同志主持,并作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求每位学员要集中精力参加学习,聚精会神听讲,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二是组织部门要积极的创造条件,尽可能的安排好各位参训人员的学习、生活,切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