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巧家县8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全县公开选拔副科级后备干部面试
发布日期:2008-12-23 08:57:05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巧家县80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全县公开选拔副科级后备干部面试
12月21日,巧家县公开选拔副科级后备干部面试在县委党校举行,80名在理论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面试。


为确保面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县委组织部制定了周密的工作计划,对相关工作作了精心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人员具体职责。本次面试采用演讲、答辩、心理测评等不同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宏观决策、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心理素质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整个面试考区实行全封闭管理,侯考室内的考生不得与其他已参加面试的考生接触。所有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在同一个考场内参加面试。面试考官由相关方面的领导、专家和学者组成,并由纪检部门的工作人员现场监督,面试成绩由1名主考官和4名副考官现场打分后,采用取平均值的方法当场确定并向考生公布,充分体现了面试的公正、公平。
此次公开选拔副科级后备干部,是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不断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建立健全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机制,更好地适应我县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对干部选拔培养作出的又一重大举措。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得分,再按得分高低顺序,从这80名参加面试的年轻干部中最终确定一定数量的组织考察对象。对于通过考察的对象将进入副科级后备干部库进行重点培养,再结合换届和干部调整,适时予以提拔使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