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五种精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日期:2007-04-20 09:43:39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巧家县委组织部倡导 “五种精神”强化干部队伍建设。
一是倡导热爱事业、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要求组工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带头学理论钻业务,任劳任怨,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积极工作,努力争做人民满意的组工干部。

二是倡导廉洁自律、公正无私的奉献精神。要求组工干部要做到令行禁止,廉洁自律,顾全大局,无私奉献,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和新时期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是倡导不怕困难、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要求组工干部自觉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求真务实,迎难而上,奋发进取,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四是倡导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要求组工干部自觉改变传统思维方式和工作模式,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组织建设、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新途径、新方法,为组织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十七大的召开。

五是倡导团结战斗、密切配合的协作精神。营造讲政治,顾大局,同心同德干事业的良好氛围,把组织部建设成为纪律严、党性强、作风正、工作好的部门,为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