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红火把”为昭通劳工照明了维权的路
发布日期:2007-04-17 08:27:52     来源:昭通劳动保障网


2004年4月,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与美国劳工部签定了中美劳动法合作项目备忘录,在中国试点地区对农村外出务工人员和城市弱势群体进行劳动法的宣传,并提供法律服务。2004年8月,云南省被列为中美劳动合作项目的执行点之一,项目代号为“红火把计划”,由云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下属的云南省劳动保障法律咨询服务中心负责实施,亚洲基金会负责对项目进行管理。2007年3月21日,巧家县被列为中美劳动法合作项目“云南红火把计划”执行点,今年将免费为外出务工的2000名农村劳动者进行培训。
上周,巧家县人事和劳动社会保障局在巧家县职业中学正式启动了中美劳动法合作(培训)项目——红火把计划工程,举办了第一期外出务工人员培训班,对157名外出务工农村富余劳动力进行法律援助及免费培训。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