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巧家县委组织部着力加强素质教育
发布日期:2007-04-14 09:05:09     来源:巧家县委组织部

为适应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高组工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期更好地完成组织工作的繁重任务,巧家县委组织部以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机关为平台,着力加强组工干部素质教育。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组织学习<<公务员法>>及相关政策法规,了解公务员日常管理和职务晋升的法律规范,提高组工干部的法律素质;组织学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结合组织工作实际,积极构建共产党员长期受教育、永葆先进性的工作机制,增强组工干部的党性修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纪律和规定,增强组工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学习<<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和省委组织部制定的<<组工干部日常行为规范>>,进一步增强在干部考察和选拔使用中的组织性、原则性和保密性。
二是注重实践锻炼在人员较为紧张的情况下,抽出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培养对象到村级挂职锻炼,指导村级党组织建设和新农村建设,把组工干部从桌案前转移到农村基层的第一线去锻炼成长,培养引领农民发展生产脱贫致富和处理具体事务的能力.
三是倡导经验交流以印发<<内部工作动态>>的形式,积极交流股室工作经验,促进多办事、办实事,促进整体进步。通过内部信息<<巧家组工>>,学习各乡镇和县直部门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促进组织工作创新开展。
四是激励制度创新倡导组工干部紧紧围绕组织工作的使命,在思想、方法、措施和制度上不断创新.。在干部选拔上要拓宽视野,创新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工作机制,不拘一格选人才;在干部使用上要创新干部业绩考核评价体系,引导干部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又好又快的发展模式和道路。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