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威信县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
发布日期:2007-01-18 09:38:35     来源:威信党建网

近年来,威信县进一步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积极为老干部办实事,受到了老干部的广泛好评。

一是县财政在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划拨配套资金10万元为县委老干部局购置老干部工作服务用车,为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解决修建差欠资金 10万元,为离休干部建立了医疗周转金,为老干部建立了特困资金。

二是离休干部的离休金坚持做到按月足额发放,医药费按规定实报实销,专项经费和其它生活待遇费按时按规定足额发放兑现。

三是建立完善了在职领导干部走访看望联系老干部制度,定期向老干部通报工作制度,定期组织老干部党员过组织生活制度和定期组织老干部学习政治理论制度。

四是定期组织老干部到医院进行健康体检,使老干部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五是创办了县老年大学,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六是建立老干部来信来访工作制度,认真做好老干部来信来访工作,切实加强与易地安置老干部的联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