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组织人事 >内容详情
全国妇联发展部部长崔郁在绥江视察调研
发布日期:2007-01-17 11:19:26     来源:绥江党建网



400){this.style.width=400;}" border=0 name=mm_m>

图为崔郁一行在绥江县委书记卢云峰等领导陪同下,参观绥江新县城规划情况

2007年1月15日,全国妇联发展部部长、三峡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崔郁一行在滇、川两省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冒着隆冬的严寒,奔赴绥江就库区移民妇女的发展工作进行了视察和调研。

崔郁一行先后到会仪镇和平村24组“金江绣艺”双学双比基地、绥江新县城规划情况展览厅和南岸镇妇女发展蔬菜项目基地,就相关产业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在和平村妇女活动中心,崔郁详细地向正在刺绣的妇女了解了“金江绣艺”的发起、发展和经济收入情况后,鼓励她们多利用农闲时间,绣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示绥江农村妇女的精神风貌。对绥江妇联带领广大农村妇女,将民间艺术转化为经济效益,促进邻里和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做大“金江绣艺”的品牌,提升知名度,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传统特色,让更多的农村妇女参与到刺绣活动中来;并嘱咐随行人员,要帮助联络,与江浙一带打联手、促发展。在绥江宾馆展览大厅,在仔细参观了绥江新县城规划模型,详细听取了县委书记卢云峰、常务副县长阳勇等对新县城规划、相关产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后,崔郁高兴地说:绥江新县城规划起点高、发展定位准确,用实际行动支援了电站建设,在向家坝库区,绥江将是一个美丽的湖滨城市。

当天下午,崔郁一行又顺江而上,在南岸村15组蔬菜基地,看到广大农村妇女积极投身生产,大力发展无公害蔬菜时,崔郁殷切地说:“农村妇女十分辛苦,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切实保护妇女合法权益的同时,引导广大妇女同胞树立舍小家顾大家和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利益的思想,带领她们积极发展生产,投身到支援向家坝、建设新绥江的工作中来,并在服务电站建设、搞好移民搬迁、建设美好家园中展示我们绥江妇女的时代风采”。

结束了对绥江的视察,崔郁一行于当日下午又奔赴四川省屏山县,踏上了新的调研征程。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