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鲁甸县“亮、引、比”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细落小
发布日期:2017-12-25 10:00:00     来源:中共鲁甸县委组织部肖钰

  鲁甸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紧扣“做”这一关键,以“党员服务日”“党员固定活动日”为载体,组织“党员先锋队”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主动“亮”,旗帜鲜明地搞服务。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以支部为单位,采取支部联谊、党员互动的方式,组建“党员先锋队”,佩戴党徽,扛上党旗,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帮助贫困户、困难户采收农作物或拆除危旧房屋等,在工作中与群众拉拉家常、宣传政策,切实拉进党群干群关系。

  注重“引”,大张旗鼓地搞服务。以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为抓手,紧紧围绕“打造美丽乡村,构建和谐社会”这一核心,“党员先锋队”积极主动投入到街道卫生打扫、村组道路修缮、垃圾固定堆放点清理、农户房前屋后整理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主动维护周边环境卫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

  学会“比”,你追我赶地搞服务。通过建立“朱提先锋”微信群。让全县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加入其中,并利用本群相互“晒”成绩,让各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及亮点,及时快捷地分享给大家,为大家相互交流学习提供载体,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