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大关县委老干部局认真学习陈家顺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2-05-03 11:41:28     来源:大关县委老干部局


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县人社局副局长陈家顺同志“卧底”打工、全心全意为农民工服务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云岭大地。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关县委老干部局在全局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陈家顺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进一步了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
一是充分认识到学习陈家顺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陈家顺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对于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保持党员先进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二是准确把握学习的精神实质。学习他深入民间、体察民情的强烈责任意识;学习他一心为民、扎实为民办事的公仆情怀;学习他紧扣经济发展、变管理为服务的创新精神;学习他最大限度履职尽责、为群众利益不惜牺牲个人利益的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
三是确保学习活动落到实处。将学习陈家顺先进事迹与服务老干部工作相结合,以陈家顺同志为榜样,对照和查找自己在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服务层次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真正了解老干部的需求,多动脑子、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