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镇雄县直工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1-12-09 17:06:04     来源:镇雄县委创先办
按照市委、县委的要求,中共镇雄县委县直工委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传、学、用三步走,做到“三个到位”, 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传达学习到位。及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工委负责人全文领学了省委书记秦光荣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报了市委、县委学习传达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转变作风、创新方法,进一步做好县委直属单位党建工作。
贯彻措施到位。紧紧围绕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研读相关材料,积极撰写心得体会和读书笔记,搭建党员、干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激励、共同推进的有效平台,形成比学习成果、比创新力度、比工作实效的良性竞争机制,在全部门形成了同学习、共进步,促工作、求实效的浓厚氛围。
部署落实到位。把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相结合。一是与开展创先争优和学习杨善洲相结合。以年终党建目标责任考核为契机,以争创“五好党组织”和“五带头优秀党员”为目标,进一步激发县直各部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与“四群教育”和“十万党员进农家、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相结合。严格按照“四个一”要求,认真开展好群众走访和“两节”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感情,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三是与“双百双千”创建活动和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相结合。做好与农村党组织的结对帮带工作,积极配合社区党组织,扎实抓好“社区单位共驻共建,党员团员双向管理”,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跃上新台阶。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