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水富县开通科学发展观“短信课堂”
发布日期:2009-08-21 09:55:48     来源:水富科发办
“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阶段要明确整改项目,明确整改目标和时限,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公布整改落实方案并作出公开承诺。”这是水富县一名干部储存在手机里的短信。据该干部介绍,每逢周二和周四,他们都会收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组办公室发来的短信。
据了解,水富县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不断创新宣传模式,加大宣传力度。为了便于党员干部学习,该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组办公室将活动动态和科学发展观知识编写成精炼的短信,发送给干部,这样一来,不但学习资料携带方便,而且随时随地可以学。这一简单实用的方法受到了党员干部的好评,不少手机容量大的干部在收件箱中专门建了文件夹,存储学习短信;有些手机容量小的干部在删除短信前,还将短信内容抄写在小本子上,以便巩固记忆。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