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昭阳区旧圃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
发布日期:2009-08-20 08:26:05     来源:旧圃镇党委

8月17日,旧圃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活动。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代表等126人参加了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
会上,镇党委孟世胜副书记对测评活动进行了安排;镇政府张志镇长结合科学发展观对旧圃镇近期工作作了通报和安排;镇党委吴正亮书记结合旧圃镇的工作实际,就旧圃镇的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在此基础上,向参评人员发出了旧圃镇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表126份,收回126份,据统计,旧圃镇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为86.5%,比较满意度为13.5%。
参加测评的同志一致认为,旧圃镇的领导班子是一个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较深,查找问题较准,分析较透,发展思路清晰,工作措施也可行,对存在的问题,部分能在近期进行整改的已作整改,其余部分也在整改中;并对旧圃镇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提出建议:严格机关上下班制度;增强学习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进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进度和加大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力度;继续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全镇各项工作,长期学习和贯彻,促进旧圃快速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