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水富超前谋划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征集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09-08-20 08:19:26     来源:水富县科发办
近日,水富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组办公室发出通知,向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参学单位的部分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预热”。
征求意见的内容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当前急需解决,而在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期间未解决或未涉及,而且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二是可以通过哪些活动载体和措施办法确保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该县此举旨在集思广益,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既体现中央精神又符合地方实际,同时找准当前急需解决且通过努力能够解决的影响和制约水富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确保第三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据了解,水富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涉及65个单位,3个党委,32个党总支部,176个党支部,257个领导班子成员,3187名党员各乡(镇)股所级干部。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