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市派第三指导检查组到水富县指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09-08-20 08:16:26     来源:水富县科学发展观领导组办公室

8月18日,市派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张孝荣一行4人深入水富县检查指导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水富县自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并在电视台、党建网、政务网及本单位公示栏全面公布,广泛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全县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共制定整改落实事项295条,已整改125条,已制定措施逐步整改落实事项170条;认真落实办好事实事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共为群众办理实事288件,投入资金1288.7万元,惠及25300余人;认真抓好“三个一”暨“百佳”评选活动的宣传报道。通过党建网、水富新闻网和电视台全面公示各单位推荐的213名先进典型候选人和先进组织,每周通过水富电视台宣传报道来自基层一线的先进典型;认真抓好制度“废、改、立”工作。全县共废除制度68个,整改完善167个,新建立制度237个;认真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相关准备工作。开展调查摸底工作,详细掌握基本情况,制定学习教材,初拟实施方案。
张孝荣一行在水富县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组办公室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水富县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后,张孝荣对水富县学习实践活动所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水富县学习实践活动做到了“三新,三实”,成效明显。“三新”即:思路新,措施新,经验成效新。“三实”:一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部署扎实;二是紧扣水富实际提出的举措求真务实;三是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成果成效实。对下步工作,张孝荣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整改落实工作,提炼推广学习实践活动经验成果,并运用到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去。认真做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启动准备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