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市委第三指导检查组对大关县学习实践活动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09-06-26 10:30:58     来源:大关县学习实践活动办
6月11日—12日,市委第三指导检查组组长张孝荣一行出席大关县委常委班子、人大党组、县政府党组学习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对学习实践活动及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一是两不误两促进。要求继续保持第一、二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良好态势,进一步加强领导,围绕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按照市委的部署圆满完成学习实践活动。二是总结经验。要求进一步利用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果,把市委的要求和部署转化为工作的新部署,不断总结新的经验和典型,为全市提供更多更好的经验。三是规范分析检查报告。要求继续认真做好当前及今后学习实践活动的相关工作,把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要求四套班子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规范分析检查报告,个人分析检查报告要将互相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写进报告。
在人大党组民主生活会上:一是要求充分发挥县人大常委会的自身优势,增强信心,不断探索,为县级人大工作积累更多更好的经验;要求发挥坚强团结的党组班子和常委会整体、坚强和谐的人大干部队伍、坚强扎实的作风及思路新、措施新、经验新的优势;要求注重主动争取县委加强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配合支持,注重全面履行监督职能,注重围绕中心关注民生的三个注重。三是要求进一步增强应用科学发展观原理指导人大工作的实践,开拓创新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大事,攻难题的能力;进一步增强在新形势下探索人大工作新经验,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贡献力。三是坚持四个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始终。要求把学习贯穿始终,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不断探索新形式下的人大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贯穿始终,把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关注民生、践行“三个一”贯穿始终。
在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上:一是保持一个良好态势。要求继续保持政府党组班子学习实践活动的良好态势,认真做好整改落实阶段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规定动作。二是抓好两个贯穿始终。要求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要求,把学习贯穿始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解决实际问题贯穿始终。三是在三个方面继续下工夫。要求进一步深化县情认识,找准经济发展突破口,在保增长、保稳定、保民生上继续下工夫;深入开展机制体制的分析调研,在创新体制机制上继续下工夫;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践行“三个一”活动、在突出实践特色上继续下工夫。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