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市委第三指导检查组深入彝良县指导检查时强调:抓实五项工作在“三个一”上下工夫
发布日期:2009-04-22 16:47:10     来源:彝良县委组织部

4月20日下午,市委第三指导检查组张孝荣一行在彝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姚勇的陪同下,深入到彝良县国土资源局、人民法院、教育局等三家单位实地指导检查第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
张组长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和具体指导。张组长认为,彝良的学习实践活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措施有力,目标明确,管理规范,工作安排从早、方案制定从严,无论是挂在墙上的还是各种档案资料都相当健全,做到了准备工作“早”、阶段工作“清”、学习要求“严”具体工作“实”。同时,各指导检查组的工作方法得当,指导手段有力,开局良好,进展顺利。
张组长强调,各参学党组织要着力抓实“五项工作”:一是要回过头来认真看前面,找出哪个环节还没有落实好,还有差距,并进一步处理好学习和实践的辩证关系,更加突出实践活动特色,继续开展好工作;二是要分发挥好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激情,在“一面旗、一团火、一盘棋”三个一实践活动上下工夫;三是要立足本阶段,全力做好宣传工作,解决好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四是要做好第一阶段的总结准备工作,进一步谋划好第二三阶段的具体工作;五是要针对彝良实际,对提出的调研课题和发现的问题继续抓好落实,进一步搞好专题调研活动,确保专题调研活动取得实效。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