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09-04-17 08:51:08     来源:大关水利局

4月13日至14日,由昭通市水利局组织的全市水利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农村饮水安全建设研讨会在大关召开,全市11个县(区)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分管副局长和水利(农管)股、水勘等股室负责人共50与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这一核心主题内容,采取现场参观、总结交流、座谈讨论的形式,对近年来的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广泛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前期工作、项目实施、建设资金管理、组织发动群众、规范农民用水户协会组织等工作展开了认真的调研和讨论。会议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务必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分发有为,积极工作,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管活动中,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水利事业的科学发展,努力实现扩大内需促进增长的目标,为和谐社会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统一了全市水利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思想,增强了扎实抓好水利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努力实现水利事业的科学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