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镇雄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七比七看”、“树立六种新风”活动
发布日期:2009-04-17 08:33:43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

镇雄县国土资源局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以争创“五好股室”为裁体,积极倡导“文明奉献,高效跨越”的新时期国土精神,进一步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开展比学习,看效果;比作风,看形象;比纪律,看表现;比责任,看贡献;比工作,看成绩;比团结,看协作;比素质,看风格的“七比七看”活动;开展树勤学敬业之风、树务实创新之风、树规范高效之风、树廉洁节俭之风、树和谐团结之风、树秉公为民之风等“六种新风尚”。
通过“七比七看”和“树六种新风”活动,要求单位和个人要找出存在问题、转变工作作风、增强队伍素质、提高服务水平、提升工作效率、促进科学发展。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