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市司法局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9-04-13 08:46:05     来源: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近日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各党组织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张建明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绍明作动员,市委学习实践活动第九指导检查组长刘昌华、副组长张元明等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机关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坚持把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总结司法行政恢复重建二十多来昭通司法行政取得的成功经验结合起来,与局党委确立的“主动,有为,有效”的工作思路结合起来,与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树立公正司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结合起来,特别要与2009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正在开展的“服务群众”主题实践活动、大培训活动和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以开展好“三项活动”为载体,提高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解决好“八个难题”为重点,提升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努力构建“四大体系”为目标,逐步建立和完善司法行政工作服务科学发展的体系和机制;以落实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贯彻“以人为本”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司法行政工作更好科学发展的基础。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要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职能的结合上看开拓创新的能力,从驾驭风险局面、化解复杂矛盾的效果上来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从深入调研、服务群众的方法上看工作作风的改进,从急民所需、解民所忧的态度上看对待群众的感情。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