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盐津县领导深入工业园区调研工业企业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09-04-13 08:42:01     来源:盐津县学习实践活动办公室


4月9日,正值第二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之际,盐津县委书记成联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正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赵声安及县委督导室主任朱应和等一行,深入盐津云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盐津红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推进企业走新型工业化之路。
盐津云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盐津红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属于我县的工业龙头企业,对我县的农民工就业以及拉动全县经济发展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成联远书记一行,沿途检查了盐津红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25万吨/年电石技改项目一期工程和盐津云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配套项目盐津云建免烧砖厂,询问了解企业的设计、建设和生产情况,鼓励企业进行技术创新,走一条符合科学发展观,符合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新路。


在走访察看企业建设、生产现场时,成联远强调,企业的一切发展都必须以科学发展观为契机,贯彻落实实践科学发展观必须增强时代责任感,发展紧迫感,工作使命感,要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全力打造成为“经济效益高、环境污染小、资源消耗低”的新型工业化企业,有效促进我县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健康发展。
在与企业工作人员座谈时,成联远要求,企业内部党员要借学习实践活动之势,带头开展“爱厂如家”等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为帮助企业提高效益、降低成本、节约资源等方面献计出力,形成“厂兴我兴、厂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提升企业职工的思想凝聚力和企业整体的竞争力。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