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基层党建 >内容详情
镇雄县四家班子领导以计划生育工作为题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09-04-13 08:40:21     来源:镇雄县委组织部
为了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真正落到实处,4月8日,县委书记马晓红主持召开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基层、深入联系乡镇,以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为主题进行深入调研,写调研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进,县委副书记张翼明,县人大主任李升翔等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四家班子领导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第一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掌握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找出存在问题的症结所在,写出理论联系实际的调研报告,在4月16日的中心学习组上作交流发言。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剑竹,县委常委、副县长古开芹,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陈祥金,副县长雷贤慧、李春香,县政府副调研员万远杰分别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最新动态


热门文章

红色扎西网www.ztdj.gov.cn中共昭通市委组织部主办

Copyright@2024 备案号:滇ICP备08100184号-1 联系电话:0870-2121765 技术支持:昭通报业